拿到offer了

自上份打工結束後
閒暇時間被空虛與積極交錯填滿

雖說過得很痛快
比起那種處處綁腳、每天得要辛苦起床趕交通工具的打工生活
現在過的簡直像是大爺一般

不過
總覺得還是太過悠閒啦(笑
而且
這種大爺般的生活似乎也不應被習慣的樣子....
失業在家這種事情,一生中還是少碰到為妙(啥

總之
上個禮拜拿到了第一個offer
被拒絕到已經有點無所謂的自己,在看到竟然有學校肯錄取自己時
老實說,真的是既吃驚又高興

既想著"竟然真的錄取了我,這學校的決策人員腦子壞掉了嗎?"
又想著"原來還是有學校肯錄取我的嘛~"

不過
在查完該學校的地理環境等訊息後
我那股興奮的心情馬上退燒了些

學校附近荒涼的緊,若是沒車的話,生活可以說是受到相當大的侷限
當然,若是有一台腳踏車的話,基本上下學也不出什麼問題
不過也就只是"基本上下學與普通生活"沒問題罷了..

附近比較繁榮的城市若是開車也要一個多小時才到的了
當然,更遑論我根本沒車、開車技術也是差勁透頂

老實說這些條件都還不足以使我卻步
車可以買(而且還不是用我的錢
開車技術可以練(雖然我有點擔心自己會吃上多少罰單
若是要一個多小時才能到的了繁榮城市,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

那個地方據說一年有五~六個月的均溫高達35~36度
我這個人生平最怕炎熱的天氣
光是台灣的夏天就曬得我哇哇叫
這大半年下來都35度我左想右想都不覺得自己有這個能耐可以承受的了..

總之
把這個學校的狀況大致與老媽提過後
老媽和我一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現下也只能等著是否還有其他錄取的學校
若是沒有.....

老實說我實在還是有點猶豫到底該不該去念.....

這次選擇出國的理由與其說是為了要念書
倒不如說自己其實只是想到一個比台北更繁榮的地方好好闖一闖、見見世面
這.....這個荒涼的學校卻的的確確充份的提供了"足以讓人靜下心來好好念書"的環境
實在是讓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打算........

2 Comments

滾滾滾滾劉書  

先恭喜囉!!至少有好的開始...(該這麼說嗎?)
就算真的去了也可以當成鍛鍊自己吧!!

所以趕快約出來聊天啦!!我們好久沒見面溜Q__Q

2012/05/17 (Thu) 00:42 | REPLY |   
狸">

  

狸">

> 先恭喜囉!!至少有好的開始...(該這麼說嗎?)
> 就算真的去了也可以當成鍛鍊自己吧!!
>
> 所以趕快約出來聊天啦!!我們好久沒見面溜Q__Q

哈哈,磨鍊嗎?

老實說跟負責"決策"的阿姨談過後,估計如果真沒其他學校要我
我應該還是會去念啦~
可能今年七月左右會出發?

劉書你有什麼想吃的餐廳嘛?
這次讓你來選餐廳?
啊不...其實一直都是你幫忙這方面的說(汗笑
這次狸猫我也給一些提議好了~(再怎麼樣也要裝做自己有個什麼貢獻!

Solo pasta(義式料理
http://www.wretch.cc/blog/solopasta

貓下去西餐快炒小館(...義式料理吧
http://meowvelouscafe.blogspot.com/

黑米CAFE BISTRO (據說墨魚燉飯很棒!?)
http://confitremi.com.tw

溫德餐館(美式早午餐
http://www.wendels-bakery.com/

之類的....
這次狸猫我有出主意唷(挑眉
總之,你看看你有沒有想吃的餐廳(你自己的私藏餐廳也拿出來吧XDDD
然後時間...呃...因為我左右一定比你閒(很多),所以你也挑個你最方便的時間吧~
狸猫我都行~
就醬(喂

2012/05/20 (Sun) 16:49 | EDIT | さん">REPLY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