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目前為止感想

話說不知道上古卷軸有沒有顯示總遊玩時間的紀錄
玩到現在好像已經快到了臨界值了?
但是我的主線劇情根本都還沒有進展啊啊啊啊啊
(在進入主線劇情前就打算放棄了?)

若是主線劇情想要進展,那麼就要選邊站
可是偏偏兩邊都讓人覺得很爛......(眼神死
因為不想選邊站的緣故所以硬生生停在原處打轉,只能跑一些小任務啥的

紀錄一下印象深刻的任務

1. 恐怖屋

這真是唯一一個衝擊我道德觀的任務
廢棄的鳥屋子裡一個機車魔神叫我去找一個祭司幫他淨化祭壇
結果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救了那個祭司阿公後
祭司阿公態度惡劣到讓人想抽他
回去找魔神交差,結果祭司竟然跟魔神對峙起來
於是機車魔神把祭司阿公關了起來,賞給我一把生鏽鐵槌,命令我把祭司阿公打到求饒為止

一開始我還心喜哩
想說"你這死惡口祭司大概沒想到會落在我手上!拿你來練單手武器技能!!"

於是我就這樣有一下沒一下的抽打阿公
阿公還一邊咒罵著說"喔!啊!我不會屈服的"

後來打到有點無聊,單手技能實在升的很慢,我立馬決定直接把阿公打趴,懶得等他慢慢回血
結果,魔神竟然大笑著說"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然後閃出一道奇妙的光,祭司阿公的血又滿格了!
然後魔神叫我再來一次
這時我真的覺得好猶豫啊啊啊啊啊!
但是沒轍,人家我為了解完這個任務不得不硬著頭皮幹
於是繼續抽打阿公
這次阿公的叫聲變淒慘了,還說著什麼"你會遭到報應的!"
害我頭皮麻了一下

最後終於把阿公打趴後,我OS"別再來了"
魔神心滿意足的問倒地的阿公說"你願意臣服於我了嗎?"
這次阿公連忙點頭說是
魔神又問"那麼,你的靈魂是我的了!哈哈哈哈,把他打死!"

我"..............."

當場覺得心情超鬱悶的啊....
阿公你雖然惡口,但是我這樣連續抽你三次也是良心不安的
不過任務還是得解,只是這次真的打得很痛苦
因為阿公的慘叫聲變成"求求你,我不想死!"

畫說如果阿公還是跟第一次一樣倔強,我也好受一點啊...
偏偏一付很可憐的模樣啊Orz

總之最後阿公還是被我處理了
而魔神很開心的把我手上那把生鏽爛槌子開鋒了,變成某種神器
然後我很果斷的馬上放進了家裡的儲物箱。

2.馬卡斯的棄誓者很煩啊!

任務名忘了,反正就是到了那個爛城,很衰的被一個打算替父親報仇的大好青年委託去調查城裡的殺人事件
原本以為不過就是某個鳥組織在那邊胡作非為
結果玩到後面才知道原來組織跟城裡的大商人有掛勾
然後士兵也被賄賂
大好青年很衰的被幹掉了,然後玩家很衰的被送進了監獄(眼神死
為了要逃出監獄有幾個方法,而我不小心選到了跟犯人們開戰的選項
真還好我是法師就算裝備被該死的士兵洗劫一空了還是可以徒手扁死你們這些渾蛋犯人
如果我是戰士我還真想不透要怎麼打贏這些傢伙(撫額

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任務大概就這兩個
(其實也有其他幾個滿微妙的任務,譬如說吸血鬼啦狼人啥的)
但是大部分的任務不管故事有多曲折,大抵都是在嘮嘮叨叨說了一大堆原委後
要求玩家去某個洞窟還是某個充滿敵意的鳥地方把怪物清光
所以洞窟被我清的亂七八糟後,我突然覺得好像有點累了orz

遊戲也有結婚系統
但是我左看右看都覺得這個結婚系統實在是一點也吸引不了人啊....
邪惡的內容似乎要裝一些額外的MOD才能有
(.....我的重點並不是邪惡的內容....)
而且夥伴的對話實在是太無聊啦!!!就那幾句台詞在換!
讓人深刻感覺到身邊的人是個不折不扣的NPC!(眼神死
話說這種時候就特別覺得那種很有故事性的RPG很吸引人哪....

然後那個上古卷軸的人物模組慘烈到讓人無法對可結婚的NPC有興致
(雖說還是可以裝MOD改善,但我筆電跑不太動啊!!!)

總而言之因為這些零零總總
我突然有點想去玩闇龍紀元II..........(炸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