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惡魔

該死,最近迷的作品竟然是充滿低級梗又無節操的召喚惡魔
我想絕對是東森電影台的錯,要不是因為在上個禮拜六邊吃肯德基邊看電視時
不小心轉到了東森電影台、看到了低能的召喚惡魔
我絕對不會沒事幹跑去看漫畫,然後又莫名其妙的開始迷上這部的
(以上的自我辯解好像沒有什麼意義...

話說到目前為止有點困惑的點是,搞不清楚誰才是男主角
女主角在某某微妙的偵探事務所工作,但是偵探老闆其實是個惡魔召喚師
在這種情況下,通常老闆應該才是男主角
(鑒於在許多怪奇偵探漫畫中,偵探本人通常都做為主角)
不過事實上,好像與女主角締結了契約的淫蕩惡魔其實才是男主角?

唉,算了,總之雖然男主角似乎不是老闆
而且老闆沒有眉毛、長的一臉兇惡樣,個性什麼的完完全全是冷血到了極致
但是人氣度意外的還滿高的
而這點其實正是讓我覺得最微妙的一點

怎麼說呢?
老闆對於底下工作的惡魔完全是採取高壓統治(當然,那些惡魔也還滿欠扁的啦...)
動輒對惡魔們又踹又踢又打又罵又揍....
因為女主角似乎是老闆身邊的人之中比較識相的,所以相較之下待遇好了那麼一些
但是就是這樣的特例,竟使得老闆X女主角的配對支持者成群成眾

雖然我也是這樣子的配對的支持者
不過,一時興起、跑到P網上看圖的自己竟然發現P網上的圖多到嚇人...
一開始看還覺得

"啊!真是充滿粉紅色的浪漫氣息啊!"
"挖喔!!這也實在是太甜蜜了"
"欸?他們感情還真是好呢....?"

但是看到後來卻有種微妙的感受...

"恩?這兩人真的有這麼曖昧嗎?"
"這...結婚的劇情都有了!?這也跳太快!"
"不不不,這種事情(浪漫的共舞之類的)絕對不可能發生在這兩人身上的!"

突然想起有人提出了一個很詭異的理論
話說胖虎在劇場版中都負責幫忙大雄打敵人,因而形象很正面
但是啊,這或許是因為平時他的形象都太差了,所以只要做那麼一滴滴好事
一整個就會被無限放大

總之,其實對任何人都沒有很好的恐怖老闆,其實也只是因為他稍微對不惹事的女主角好了那麼一點
所以就被放大檢視他與女主角之間的關係吧?
(雖然是這樣子說,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會默默支持這對吧....?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